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鼻頭怎麼去除

黑鼻頭怎麼去除

概 述

我寢室有一個室友,鼻子上總長黑鼻頭,每天洗臉的時候都很認真,可是一直不能根治,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使黑鼻頭一直不長?

黑鼻頭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最有效也是見效最快的方法,就是激光療法,不會復發,但是加錢會貴一點,不過一次投資,終身有效噢!

2還有一種方法很簡單,價錢還不貴,就是我們平時用的磨砂膏,用磨砂膏在鼻子長黑頭的地方多摩擦一會兒,堅持幾次就會有效果哦。

3還有一種原料很便宜,就是我們常用的嬰兒油,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有很久,因為油脂的溶解需要些時間。這種方法不會對皮膚造成太大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