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去除黑頭有方法

去除黑頭有方法

概 述

面對惱人的黑頭,你是否也曾束手無策,想去也去不了,看著就會特別難受,頂著一個草莓鼻,心情也肯定低落。為了拯救黑鼻子,我們對於一些美容小知識就一定要學起來了,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去除黑頭有方法

步驟/方法:

1對於可惡的黑頭,我們不妨利用一下一些天然的東西。例如食鹽。具體做法就是,我們在市面上買一包細鹽回來,倒出來一點,沾在手指上,然後在鼻頭上搓兩下,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然後再用消毒的暗瘡針輕輕地把黑頭挑出來。

2另一種方法就是利用碘酒。具體就是裝一小杯的開水,然後在裡面加入碘酒,再加入食鹽,充分攪拌後,取化妝棉,然後沾上混合物。再把化妝棉貼在鼻子上,等過了五分鐘,再取下用清水洗淨。再用衛生麼擦拭,黑頭就會輕松出來。

注意事項:

選用化妝棉的時候,也要選用干淨的,用過的就不要再使用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