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了好多粉刺,有白頭兒的那種

臉上長了好多粉刺,有白頭兒的那種

臉上長了好多粉刺,有白頭兒的那種

女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最近臉上長了好多冒白頭兒的那種粉刺,平時沒這樣過,持續半月了,開始一周有換洗面奶,但是已經停了一周了,還是不停有新粉刺冒出,如果是洗面奶問題,這兩天發現胸前也長了一個挺大個的呢.

第一次補充提問

謝謝 這麼及時的回答,我清潔一定沒有問題,這半月吃的東西也挺清淡的啊,每天晚上還保證吃一個梨,喝一瓶酸奶,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啊?

第二次補充提問

什麼是“軍獻治療”啊,我這種現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比如內分泌或上火什麼的?

第三次補充提問

最近兩天好一些了,不過我狂吃了兩天辣的,以為會激發體內火氣,火氣散發出來後,也許會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可是臉上留下好多紅印,怎麼讓它快速消除啊?

      建議患處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