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臉上長有黃褐斑,怎麼辦?

臉上長有黃褐斑,怎麼辦?

概 述

前一陣子照鏡子看到臉上的黃褐斑,心情真是差到極點了,後來試了幾種方法,感覺有很大的改善,面色紅潤了,黃褐斑也變淡了,心情也變好了,自信了很多,所以想給還在為黃褐斑苦惱的朋友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希望大家也可以改善一下!

步驟/方法:

1每天補充維生素C,多吃一些紅棗可以改善面部氣色,多喝水可以給皮膚補充水分!

2不要熬夜,盡量在十點以前入睡,熬夜會使皮膚色素沉著!一定要改善生活習慣。

3外出的話,不管天氣陰晴都要注意防曬,要做好防曬工作,一定要抹防曬霜,太陽的紫外線是黃褐斑生成的又一大因素!

4可以每天喝玫瑰茶,我買的玫瑰粉,泡茶喝,改善氣色,有美白功效,每天兩次,效果很好,緩解身心,

第4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