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解答使用激光收縮毛孔的問題

解答使用激光收縮毛孔的問題

  今天就怎樣收縮毛孔的方法給大家做下解答,收縮毛孔的方法可以從生活中做起,但效果最好的治療技術就是皮膚激光美膚術,激光這種收縮毛孔的治療方法有哪些特點呢?下面一起了解吧。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污染、酷熱、潮濕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觀看起來有許多坑洞。

  在此,我們先關注毛孔收縮與舒張來進入收縮毛孔的問題。在洗臉時應先用溫熱的水讓毛孔打開,以便讓毛孔裡的髒污能夠順利洗去,洗完臉後再用冷水輕潑臉龐,有助於毛孔的收縮。

  皮膚激光收縮毛孔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抗衰老和皮膚年輕化的作用。激光可有效作用於皮脂腺,調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從而改善油性皮膚。

  激光收縮毛孔的治療時間完全取決於選擇收縮毛孔的方法。激光收縮毛孔一般需要4-6次治療,每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2-3個月,一次治療的時間在20分鐘左右,決定於你皮膚的質量。激光收縮毛孔過程中,可能會感覺到有一點針刺的感覺,但都是人可以接受的疼痛范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