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除肝斑的方法都有哪些

去除肝斑的方法都有哪些

  那麼去除這種斑的方法都有哪些?為了你能盡快的了解掌握,就來一同看看下面介紹。

  去除肝斑的方法都有哪些?肝斑也稱為黃褐斑和蝴蝶斑,是面部黑變病的一種症狀,是由於皮膚黑色素增多而不能有效及時排除,沉積於面部形成的。因黃褐斑對人體除不美觀外,無其他不適症狀,所以,通常人們僅將之視為一般的損容性皮膚病變。

  激光消除面部肝斑效果很好,能夠徹底的治療肝斑,而且效果保持很久,沒有一點副作用,更重要的是不會留有疤痕。

  治療時,激光直達皮膚深層,將斑點部位的色素瞬時擊碎,同時這些色素也慢慢的內部消化由體內吞噬細胞吞噬清除,有治療時會有一丁點微痛的感覺,不過沒關系,對治療沒有影響,結出的痂也會慢慢的自然脫落,而且還沒有疤痕。

  激光去除臉部肝斑副作用是不存在的,因為激光治療儀以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而不影響周圍正常組織,從而達到療效確切、無損傷、無瘢痕、痛苦小及治療安全簡便的良好效果,一般來說激光去除臉部肝斑是沒有副作用的。

  激光去肝斑方法是針對一般色素斑,可選用色素性激光進行治療。治療時,醫師將光束施打在皮膚肝斑部位,感覺就如橡皮筋彈到一樣,疼痛感不是很大。

去除肝斑的方法都有哪些

  由於各人的膚質不同,對激光的反應和適應程度也就不同,因此,不妨先進行局部試打,看看皮膚反應如何,也以此讓患者可以了解術後恢復的過程,若效果不錯再針對其余的斑點做一次全面性治療。

  至於激光的療程,較表淺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藍黑色文身通常只需1~3次治療就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而太田痣一般則需要5次左右的治療。

  激光治療後的皮膚狀況:治療後患部會有些灼熱感或微量流血,這是正常現象,而後會有痂皮產生,約7天~10天後自行脫落,切勿用手指刮除。大約2周後皮膚可恢復正常。當痂皮脫落後,治療部位會呈粉紅色,2周~3周後有些人會呈咖啡色,色素大多於1個月~2個月後開始變淡.

  注意做好防曬工作,防曬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肝斑最怕日曬。日光的暴曬或是紫外線照射過多都會造成肝斑的發生,或使本來很輕的肝斑變的更嚴重。有的室內的照明燈因為激發紫外線也會加重肝斑的症狀。

  平時的工作和生活學習中,注意防止各種電離輻射。一些熒光燈、紫外線照射儀所發生的光甚至比強光的照射損害還要大,還要嚴重,也會導致肝斑加重。

  肝斑用什麼方法能盡快的去除,以上內容就做了詳細的介紹,所以對於很多有肝斑一些人,為了不讓肝斑影響到自己的形象,在了解以上內容後,通過激光去除肝斑,不但能盡快的達到治療的作用,而且治療以後也不會再反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