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孕期如何健康飲食預防黃褐斑

孕期如何健康飲食預防黃褐斑

概 述

我去年生下了活潑可愛的女兒,記得當時懷孕3個月時,我的皮膚比較暗淡,臉上莫名其妙地多一些黃褐色的斑紋,不過比較淺,我聽說很多婦女妊娠後容易患黃褐斑,我擔心極了,就讓丈夫帶我到廣州的一個大醫院進行了檢查,並向醫生請教了孕期如何飲食預防黃褐斑的好的方法,按照醫生的方法,我生完孩子後皮膚一下就恢復了往日的光澤,開心極了,現在分享給大家。

孕期如何健康飲食預防黃褐斑

步驟/方法:

1經驗豐富的醫生告訴我,黃褐斑的形成與孕期飲食有著密切關系,如果准媽媽的飲食中缺少一種名為谷胱甘肽的物質,皮膚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就會增加,引起黃褐斑可能性就會增加。

2一是適當地食用猕猴桃,因為猕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地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也就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黃褐斑的形成,可以讓擔心有黃褐斑的准媽媽們保持皮膚白皙。

3二是西紅柿有大妙處,因為西紅柿當中的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具有保養皮膚、消除雀斑和黃褐斑的功效。

4適當地喝牛奶,因為牛奶有改善皮膚細胞活性,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刺激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的作用,對治療黃褐斑有一定的功效,而且還可以為未出生的胎兒補鈣。

注意事項:

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