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的手術前要准備什麼

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的手術前要准備什麼

概 述

我今年43歲,平時沒有工作,主要在家做家務做飯,我老公做生意收入還可以,所以也沒有什麼壓力。我以前皮膚就不是很好,容易發干而且也不是特別白,平時自己在家也用了不少的化妝品。原來還好些,可是這兩年臉上長了很多的黃褐斑,特別的難看,如果使用了美白產品以後更加的明顯了。考慮以後打算去做光子嫩膚去除掉,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手術前需要注意什麼?

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的手術前要准備什麼

步驟/方法:

1光子嫩膚治療前一個月內要避免日曬做好防曬,治療前一周內不能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盡量使用溫水清潔皮膚。如果有皮膚發炎、傷口化膿的話不適合做光子嫩膚,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必須先咨詢醫師後再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第1步

2光子嫩膚治療後患部會有輕微干燥、脫屑、結痂的症狀,這都是正常的現象,有的輕微有的明顯,這主要跟個人的膚質不同來決定,不能頻繁的用手觸碰,也不能用手去摳結痂的部位容易留下疤印。

3黃褐斑在生活當中是很常見的症狀,主要跟女性的內分泌,長期的心情,以及遺傳都有很大的關系,而且如果使用了不合格含有有害成分的化妝品也很容易使皮膚色素沉澱引發黃褐斑等皮膚病。

注意事項:

平時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陰,飲食方面也要清淡點,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