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去除臉上黑色素的好辦法

去除臉上黑色素的好辦法

概 述

臉上的“黑色素”對於每一個女人來說比情敵更可恨,猛然有一天室外陽光明媚,洗完頭之後對著陽台的鏡子梳頭發現,右邊眼角附近不知道什麼時候布滿了“蒼蠅屎”一樣的黑色點點,發現這些“蒼蠅屎”之後,我恨不得馬上把這一塊皮割掉,從那一刻我全城搜羅,這幾個方法還行的。

去除臉上黑色素的好辦法

步驟/方法:

1臉上有小斑點可以茄子皮敷臉的方式進行。方法就是:洗干淨茄子之後,割幾塊皮下來(注意茄子的肉不能太厚)然後敷在臉上,過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臉上的小斑點沒有那麼明顯了。

第1步

2喝橙汁去黑色素法。方法就是:買新鮮的橙子回來,整個洗干將之後,用搾汁器把橙子裡的汁搾出來之後,整杯喝下去,橙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抑制黑色素有良好的效果。

3食鹽洗臉法抑制黑色素。食鹽洗臉對抑制臉上的黑色素,有著非常良好的效果。方法就是,打一盆放涼後的溫開水,在盆中滴入小2湯匙的食鹽,然後用手捧水輕輕地在臉上拍打,早晚一次效果更是良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