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黃褐斑問答 >> 臉上有黃褐斑,求治療

臉上有黃褐斑,求治療

臉上有黃褐斑,求治療

女 | 4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臉上有黃褐斑快5年了,前段時間吃了祛斑的藥,明顯淡了點,這幾天有重了,醫生說要吃氨甲環酸片,能吃嗎?像我這樣的情況一次要服用幾片?謝謝您!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說要吃氨甲環酸片,能吃嗎?像我這樣的情況一次要服用幾片?謝謝您!

      病情分析:
      黃褐斑是局部皮膚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是代謝廢物淤積體內的一種外在顯性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口服養生堂維生素C和六味地黃丸,配合外擦:氫醌乳膏或白玉軟膏效果非常好的。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多飲檸檬汁和西紅柿汁對淡化黑色素也有很好的效果。注意防曬,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不濫用化妝品,尤其是不用劣質化妝品。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長期,過度的精神緊張。

患者追問:

那醫生給我開的氨甲環酸片還要吃嗎?維c維e我一直在吃

醫生回答:

繼續吃藥沒事的配合外擦藥膏就可以的

患者追問:

之前服用祛斑膠囊加六味地黃丸,將近半年,現在醫生重新配的藥,六味地黃丸可以長期服用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