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NANA奪最美面孔 NANA整容了嗎?

NANA奪最美面孔 NANA整容了嗎?

  2015世界最美面孔榜: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排行榜再更新!韓國女星NANA連續兩年登頂,而中國女星則有四人入榜,分別是朱珠(26名)、鞠婧祎(53名)、劉亦菲(77名)、柳巖(89名)。而去年排行66位的范冰冰今年則無緣榜單。

  韓女團AfterSchool成員NANA,在早前美國網站“TCCandler”票選“2014世界最美臉蛋”排行榜中,風光奪下“世界第一美”稱號。可惜這名“世界最美”近日被網民公開舊照,發現其前後判若兩人,質疑她透過割雙眼皮、隆鼻等手術成為後天整容美人。不少網民留言:“簡直是另一個人。”還說NANA經常在節目中誇耀自己美貌的行為惹人討厭。

  早在一年前,NANA參與SBS《Roommate》節目的錄制,節目中曝光的高中青澀照,更是讓人質疑她整容。

NANA奪最美面孔 NANA整容了嗎?

  NANA在SBS藝能節目《Roommate》中和室友洪秀賢一起來到了故鄉清酒。當天NANA回到了梧倉高中,查看了自己高二在校時的生活記錄薄。NANA的生活記錄薄以過去的照片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和現在完全不同的齊劉海,看上去有些呆板的樣子讓大家感到吃驚。洪秀賢在看到NANA的畢業照片時卻稱贊道"很可愛啊!"

  接著,生活記錄薄上寫著NANA的特長是化妝,未來的希望是當一名造型設計師,還有經常以微笑的明朗的面貌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網友們看到生活記錄薄也評價道:"過去的樣子是呆呆的,現在變得可愛了","現在更加成熟啦","僅僅是外貌變得漂亮了,性格依然那麼開朗啊",“整容了?”等。

  NANA既然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對於這位新一代韓星,大家都是相當關注的,nana長相十分好看,鵝蛋臉,白皙的肌膚,以及火辣的身材,都是最吸引人的。也正因為和學生時代容貌的巨大差異,才會讓人質疑其整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