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花粉蜂蜜水淡化黃褐斑的原理

花粉蜂蜜水淡化黃褐斑的原理

概 述

黃褐斑是女性臉上常見的病症,大多數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色素沉澱,很多人在妊娠後2到5個月表現比較明顯,或者是服用避孕藥等激素導致體內雌性激素分泌過剩造成的,如果多加保養可以慢慢淡化黃褐斑。花粉蜂蜜水的話可以內服也可以外用,看配合哪種花粉呢,蜂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經常喝蜂蜜水可以排毒養顏,當然維生素可以清楚色素垃圾,花粉的話大多數有美白的效果。

花粉蜂蜜水淡化黃褐斑的原理

步驟/方法:

1保證好的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休息對女人異常重要,所以保持愉快的心情,樂觀的心態,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受到情緒的影響,黃褐斑多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保證正常的生活規律可以讓肌膚變的年輕美麗。

2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不要喝濃度過高的咖啡,咖啡可以讓身體產生自由基,提前衰老,而黃褐斑是讓女人看起來衰老的第一預兆,多吃水果,比如猕猴桃,西紅柿,蘋果等可以給自己補充維生素。

第2步

3選擇適合自己SPF的防曬值的防曬,紫外線和日曬給肌膚帶來很大的壓力,讓肌膚過早的氧化,而紫外線造成的色素沉澱,更容易形成黃褐斑,用防曬可以緩解日曬,平時搭配自己適合的化妝品,晚上注意清潔卸妝,保證肌膚的通透。

注意事項:

經常喝蜂蜜水可以排毒養顏,減少腸道垃圾對肌膚的色素形成,同時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抗氧化,防止癌症,但是也要注意用量,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效果更好,不要盲目的用一些化學的化妝品來試圖減緩黃褐斑,護膚品只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和遮蓋,不能根本的調理內分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