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隆胸 讓胸部挺起來

自體脂肪隆胸 讓胸部挺起來

  以增大乳房為目的的各種治療方法在世界各地頗為盛行。用藥物或器械的方法效果不好,而且還易產生副作用。

  唯有以增加乳房內容而增大乳房的隆胸術才被是證明確實是有效的。目前最為流行的隆胸術為向乳房內填入“硅膠袋”的假體隆胸和向乳房內注入“英捷法樂”或“奧美定”的注射隆胸。

  這些方法確實有效而且在大量應用,但它們有一個共同的問題就是它們都是人工合成的化學產品,它們的效果尤其是長遠效果如何?這是有些人所擔心的。在實踐中有些也確實出現一些並發症,據中央電視台報導近來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已下令禁止使用硅膠袋隆胸。

自體脂肪隆胸 讓胸部挺起來

  因其容易破裂給患者帶來損害甚而癌變。而且有些受術者或其親人總感覺用這些東西隆起來的乳房是假的。有的甚至因此影響了夫妻感情,或甚而離婚。近年來國內有些醫生在動物試驗的基礎上開展了以自身脂肪為內容的自體顆粒脂肪移植隆胸術。

  就是將腹部,臀部或大腿等部位的多余皮下脂肪吸出後經過處理再注入到其自身的小乳房中,每側乳房可以注入脂肪150-200毫升。雙乳完全可以達到隆起,挺拔、美觀的要求。

  這種方法的最大優點是,注入的脂肪是自身的,不會發生排異反應,也不會發生任何不良副作用和後遺症,效果是終生的,是天然的,自己的真正乳房。免除了使用化學合成產品可能帶來副作用和後顧之憂。此方法尤其適於有些肥胖,既想減肥又想隆胸的女性,可以減肥,隆胸一舉雙得。多數人都有多余皮下脂肪囤積即可做此種手術。手術在嚴格無菌操作下進行。

  不用切口,只用注射器即可完成。只要掌握好適應證,技術操作熟練就是安全的,手術可以在門診局麻下進行,不用住院,術後休息1-2天即可,一般不會影響工作。十幾年來本科已做此種手術2000余例,效果都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