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臉上的斑點是很多女性的痛處,但是很多人都會被各種斑點所煩惱,其中現在很多人都想做光子祛斑,那麼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接下來專家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吧!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專家說,不管是什麼樣的斑點問題,都是可以采用光子祛斑技術,來進行快速有效的去除曬斑,以此達到不錯的祛斑功效的。光子祛斑技術在有效的選擇其特有的強脈沖光照射原理,進行有效的破壞一些損失皮膚組織,在有效的使一些擴張的血管以及色素細胞,達到相應的破壞、分解之後,從而也就達到了去除曬斑的功效。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祛斑效果好不好?專家指出,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光子嫩膚儀(4張)現IPL的升級版平滑修復光熱技術(PTF)(具有修復、保養、治療等功能,且後期效果持久)更受光子嫩膚應用而企業中也以GSD的光子治療儀備受關注。

  對於光子祛斑去除曬斑的方法來說,主要是進行有針對性的解決我們每個人臉上的曬斑現象,而且只要是在正規專業的激光美容醫院,進行相應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