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臉上有黃褐斑、身上干燥起皮怎麼辦

臉上有黃褐斑、身上干燥起皮怎麼辦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你的問題。臉上有黃褐斑,身上干燥起皮,這是很多女性都比較關心的問題,首先你的皮膚比較干燥,然後又起皮的話,是會長黃褐斑的,一般的皮膚干燥都會導致長斑點,早些年,我也沒怎麼在意護膚的事,通常皮膚很干燥了也不去管它,導致皮膚就是起皮,然後不知不覺,斑點也多起來了。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哦。

臉上有黃褐斑、身上干燥起皮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針對你的皮膚干燥,起皮,這是導致黃褐斑的一大元凶,所以你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給你的皮膚補水,你的皮膚已經缺水缺的不行了,每天都要拍足夠的爽膚水,再擦點臉霜,然後一個星期還要敷幾次面膜。

第1步

2然後再來處理你那些已經長出來的斑點,你可以去一些比較好的護膚品店,買點去黃褐斑的精油,然後每天都給自己的臉部按摩十幾二十分鐘,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治療斑點。

3最後,你還可以去一些比較好的醫院咨詢一下,通過激光來治療你的黃褐斑,這個方法的話,見效非常快,但是價錢比較高,你如果有足夠的資金的話,你可以嘗試一下激光去黃褐斑的哦。

注意事項:

還有的話,你也可以買點維生素E,來擦那些長了粉刺的地方,每天按摩,這樣也可以淡化你的黃褐斑的,只要你堅持,就能看到效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