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中藥面膜也可以去除黃褐斑

中藥面膜也可以去除黃褐斑

概 述

我大姨今年已經五十幾歲了,以前年輕的時候長的很漂亮,但是可能是年齡大了臉上長了很多黃褐斑,看著很影響容顏。在她年輕的時候老公對她挺好的,但是隨著逐漸年老色衰之後,她丈夫的心漸漸的就不在她的身上了,後來甚至在外面找一些年輕漂亮的小女孩。她感覺挺痛苦的,畢竟從曾經的相愛到現在這種貌合神離的婚姻,所以她想說有沒有什麼祛除黃褐斑的東西。

中藥面膜也可以去除黃褐斑

步驟/方法:

1黃褐斑較難治愈,與其復雜的病因病機密切相關。它是肝、脾、腎功能失調、情志失調、陰陽失衡及各種原因引起的氣滯血瘀、氣血不能上榮於面有主要關系,屬於一種多因素性的疾病。

第1步

2黃褐斑是好發於青壯年女性面部的一種皮膚病,它的出現一般與肝、腎、脾功能失調有很大的關系。黃褐斑按病因病機可分為肝郁氣滯、肝郁脾虛、肝腎不足、腎陰不足、脾胃虛弱和血虛肝旺及氣滯血瘀等七種類型。

3想要祛除臉上的黃褐斑,可以敷一些中藥面膜,比如說由人參、珍珠、當歸、白芷等配制的面膜,用人參、珍珠等含有的多種營養成分,滋養肌膚,調和氣血,並通過石膏熱膜的熱、冷,擴張收縮毛細血管,促進局部藥物的滲透與吸收。

注意事項:

平時注意少曬太陽,因為紫外線會加重黃褐斑,要多食用含有VC的水果,蔬菜比如說柑橘類水果、西紅柿、新鮮綠葉菜等。因為維生素C為氧化劑,能抑制皮膚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膚內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