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長黃褐斑的原因

長黃褐斑的原因

概 述

美麗無瑕的臉龐誰都想擁有,可現實往往都是不盡人意的。黃褐斑的產生讓很多愛美的女性非常苦惱,這也是許多追求美麗的女性最大的一個難題,很多人不知為此花了多少錢和精力。如今市場上大大小小的祛斑產品,讓人眼花缭亂,不知如何選擇,有的產品根本是一點作用也沒有。專家表示,對於黃褐斑,首先我們了解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長黃褐斑的原因

步驟/方法:

1遺傳和日照因素,一般亞洲人發生率比歐洲人發生率要高很多,在太陽光底下待的時間比較長的人,發生黃褐斑的可能也很大,因為太陽的紫外線會讓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增加,加重皮膚表面的黑色素沉著,增加黃褐斑的發生幾率。

第1步

2藥物激素的刺激作用,有些女性長期吞服避孕藥,避孕藥會使人體的激素水平發生不平衡,使內分泌產生失調,沒有正常排出體內的一些有毒廢棄物,會讓臉部皮膚變黑,從而產生黃褐斑,這也是為什麼孕期的婦女容易長黃褐斑,同樣的道理。

3還有就是有的女性由於用了一些低劣化妝品,產生黃褐斑。因為比較低劣的化妝品,重金屬成分比較嚴重,而且它裡面大部分是含有色素和香精的,這些化妝品長期使用,會給女性皮膚帶來一定的傷害。從而導致黃褐斑的產生。

注意事項:

黃褐斑的朋友,在治療是一定要謹慎,不要盲目買一些祛斑產品,應該去正規醫院及時治療。另外合理安排飲食,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