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注射隆鼻與假體隆鼻

注射隆鼻與假體隆鼻

概 述

現在人的思想已經與時俱進了,對於整形根本不會歧視,反而覺得很好,只要對身體沒有傷害都是可以接受的,現在面部微整非常多,而整個五官中,鼻子是最中間的地方,所以整形的人也比較多,對於隆鼻的方式有注射和假體植入二種,在隆鼻前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特別是有嚴重腎病、心髒病的患者是不可以做的,還有孕婦暫時不可以,等特殊時期過後。

注射隆鼻與假體隆鼻

步驟/方法:

1注射隆鼻不用手術,沒有傷口,也不會痛,現在注射以玻尿酸和骨粉為主,但是只能維持6—8個月,一年最多注射2次,而假體隆鼻是以硅膠、膨體、自有脂肪作為填充物,刀口在鼻孔內,手術時會注射麻藥,沒有痛感,麻藥散去後,有些微痛,但是能夠永久保持。

第1步

2隆鼻後,會有些腫脹,一般10天後會自然消腫,在這10天內,不能去摸或者捏鼻子,洗臉的時候不能用力,尤其對鼻子要輕輕的,也不要化妝,出門的時候要做好防曬措施,要小心,不要碰傷鼻子。

3隆鼻後,吃的方面要多注意,不要吃辣的、酸的、鹹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比如鳗魚、螃蟹、龍蝦、蛏子等,容易鼻子皮膚過敏,影響隆鼻的效果,也不要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

注意事項:

隆鼻後,不能做劇烈運動,要注重睡眠質量,千萬不能熬夜,也不能受累,情緒方面也要控制好,不要有壓力,保持樂觀、愉悅的心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