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後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後注意事項

概 述

前幾天去做了隆鼻手術,剛做完的幾天鼻子有點腫,不過很快就消除了,現在我的鼻子挺挺的,自己看著都好喜歡。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下隆鼻手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後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手術後第一天,我沒有做任何活動,而是選擇好好的睡一覺,醫生說這是最好的選擇。

2手術後的一周,我一直戴著一個看上去不太漂亮的裝置,醫生說是用來保持鼻子的形狀的。

3對了,醫生還叮囑我做的事就是:手術之後的前24小時內,頻繁地更換冰凍繃帶進行包扎冷敷,這樣可以減少淤血和腫脹的發生。

4在恢復的過程中,溫和的流食是最好的選擇。多喝一些有利健康的飲料,例如果汁和清湯,不要喝碳酸性的蘇打水。

注意事項:

要注意鼻子不能受到外界的任何傷害。否則,腫脹、甚至破碎的骨頭發生移位都可能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