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冰點脫毛的優勢在哪裡?

冰點脫毛的優勢在哪裡?

概 述

毛多是很多人都有的,但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有的地方汗毛過深不僅影響了自己的皮膚白皙度,還影響了整體美觀度。所以脫毛就成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選擇,而如今所流行的就是冰點脫毛,對此很多 “美媚”們都是贊不絕口,說效果不錯,很棒,那麼受到眾多女性朋友追捧的冰點脫毛到底有哪些優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相關介紹。

冰點脫毛的優勢在哪裡?

冰點脫毛到底有哪些優勢?

1不傷皮膚:和脫毛膏,刮毛刀,剃毛等方法相比起來跟不容易損傷到自己的皮膚,前者往往會因為自身用力不穩活著粘性太強等因素,使得在脫毛過程中在自己肌膚上留下傷痕,有的更因為力道不穩出現劃傷。而很多激光脫毛受熱不均還會對皮膚造成損傷。而冰點脫毛的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

第1步

2全自動溫控調節,安全無痛:很多激光脫毛,紅外線脫毛,微波脫毛等方法常因為不能恆溫兒導致皮膚燒傷的情況;據了解,冰點脫毛采用的是白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由於緊貼皮膚,更能使局部表皮冷卻到5攝氏度,這就有效的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到灼傷,且整個過程不會感到不適或疼痛出現。

第2步

3杜絕色數沉澱:與傳統激光脫毛相比,冰點脫毛由於穿透深度更深,而表面皮膚吸收的能量少,因此脫毛後並不會出現黑色素沉澱的現象,更不會因為脫毛引起皮膚炎症。

4速度更快更徹底:冰點脫毛所采用的光頭設計是大光斑,在進行大面積脫毛的情況下,能夠更快的脫毛,這也就使得脫毛的時間大大縮短,並且還能消除傳統脫毛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真正的做到一次徹底脫毛。

注意事項:

此外據了解,冰點脫毛可根據脫毛部位以及個人體質設定合適的脫毛時間以及脫毛次數,最終達到徹底脫毛的目的。所以到底自己想要脫毛的部位什麼時候能真正脫毛還要去醫院了解詳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