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後流鼻涕淌眼淚怎麼辦

隆鼻後流鼻涕淌眼淚怎麼辦

概 述

我是一個特別愛美的人,我什麼都力求完美,前段時間別人總是說我哪裡都好就是鼻子又扁又平我很是不舒服,然後我就去了附近的整形醫院做了隆鼻手術了,現在已經做過很長時間了,可是我不知道最近怎麼回事,開始出現流鼻涕流眼淚的現象了,我很擔心,不知道是不是隆鼻失敗了啊?我應該怎麼辦啊現在?需要去醫院接受治療嗎?還是這樣是正常的?

隆鼻後流鼻涕淌眼淚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根據你所描述的有可能是你在隆鼻的時候導致了鼻窦炎,所以導致了你打噴流眼淚的現象,你應該去醫院及時治療,越早治療越好。與為你做整形的醫院協商治療。長期不治療會得鼻炎癌的。

第1步

2你的情況經常流淚有可能是正常流出的眼淚不能進入鼻腔,導致反流溢出.出現這種情況下要積極的去眼科檢查,遵醫囑治療還是可治愈的治療淚管堵塞的手段有如淚道沖洗、淚道探通術、淚道激光的治療手法。具體要用什麼方法是要根據阻塞的輕重決定的。

3有可能是你在隆鼻的時候導致的炎症和感染了。有炎症還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治療為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再加上消炎藥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隆鼻後不要用手觸摸鼻子,平時飲食一定要清淡。如果病情較為嚴重應該及時去醫院治療。期間謹遵醫囑。先去眼科做一個全面的檢查。再選用該用什麼方法治療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