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假體隆鼻的優勢

假體隆鼻的優勢

概 述

如今的社會是很注重美的,人人都想擁有漂亮的臉蛋,事實上,天生麗質的人並不多,所以就要通過整形進行改變,而在面部中,整形最多的就是鼻子,因為鼻子在臉部的中間,一定要夠精致才能顯得人美,可以通過假體隆鼻完成對鼻子的改變,這是一種門診整形手術,不需要住院,手術前對身體要進行檢查,要是有嚴重腎病、心髒病是不可以做的。

假體隆鼻的優勢

步驟/方法:

1假體隆鼻的材料有膨體、硅膠和自體脂肪,主要根據個人的鼻形、鼻梁寬度、鼻梁厚度等來選擇合適的材質,而假體隆鼻的優勢在於非常自然,能夠永久保持,手術時會注射麻藥,也不會感到痛。

第1步

2假體隆鼻的手術切口是在鼻孔內,術後會用綁帶固定鼻子3天,防止腫脹和變形,吃飯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快,也不要碰到鼻子,要注意休息,最好每天9點前入睡,提高身體免疫力。

3假體隆鼻後,飲食要清淡,不能吃油膩、油炸類的食物,特別是炸雞,也不能吃辣的、酸的等重口味的食物,更不能抽煙喝酒,多吃綠葉菜、猕猴桃、葡萄、蘋果等維生素豐富的食物。

注意事項:

假體隆鼻後,至少2-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自然,在這期間,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保持樂觀的心態,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防曬,不要做劇烈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