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關於爽膚水?

關於爽膚水?

關於爽膚水?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如果想做面膜,是先塗爽膚水呢還是先做面膜呢,我個人的認為,面膜做過之後,再塗爽膚水,不知道這樣的做法是否正確.
還請問,爽膚水還有那些作用?

      你好:這個沒有固定的模式,要分類考慮:1)對於特干性的皮膚或者是氣候干燥的時候,要先拍柔膚水,再做面膜,會事半功倍哦!2)如果是清潔型的面膜的話,應該在敷之前用一下爽膚水或柔膚水,而且敷完面膜後一定要記得洗臉哦!3)若是滋潤型的面膜,就要在用了爽膚水或柔膚水後用了.4)棉布型的面膜呢,則應該是在用了爽膚水之後潤膚之前使用,而且用完之後無需清洗的.但有的面膜裡美容液含量比較高,浮在皮膚的表面不能完全被吸收,感覺會很不爽的,可以用化妝棉輕輕的按壓,擦拭一下,敷面前要記得先輕柔要去角質,會令新生的角質細胞獲得修護哦!僅供參考!一般的爽膚水都能起到軟化角質,補充水分的作用,因此可使面霜中的營養能夠更好地吸收,發揮更好的效果。而且針對不同的膚質所設計的爽膚水更有其它效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