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之後需要怎麼護理

隆鼻之後需要怎麼護理

概 述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為了自己能夠變美,而出整容醫院做了隆鼻手術。可以卻有很多的人在做手術之後不知道要怎麼護理自己的鼻子而煩惱。下面我來和你們說說這種情況該怎麼做。

隆鼻之後需要怎麼護理

步驟/方法:

1術後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減輕術後腫脹等,要在家好好休息,切記不可在外面做一些劇烈的運動。

2要加倍小心,不要觸摸、擠壓、碰擊局部。平常要保證自己的居住環境有新鮮空氣流通,不要在渾濁的環境下居住。

3禁止帶眼睛,戴眼鏡會使鼻子塌陷。不要經常用手觸摸鼻子,要是出現什麼小小的雜物,輕輕用手擦除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