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眼線液好用還是眼線膏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線膏

眼線液好用還是眼線膏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線膏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25歲了,剛剛畢業出來工作了一年,她的工作是在外企公司,所以平常也比較注意個人的形象,而且是在大城市裡面,幾乎每個女性都會化妝,所以她也慢慢的學會了自己化妝,所以就不太會化眼部的妝,特別是在畫眼線的時候,如果用眼線液,很容易就沾到別的地方,但是用眼線膏又感覺不太好用,眼線液好用還是眼線膏好用呢!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線膏?

眼線液好用還是眼線膏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眼線膏

步驟/方法:

1眼線液畫出的眼線是比較濃密的,而且線條比眼線膏畫的更加的明顯,所以很多化妝已經比較熟練的人,都比較喜歡用眼線液,因為眼線液也比較方便好用,但是眼線液對於眼睛也會有刺激感。

第1步

2眼線膏上色沒有眼線液這麼明顯,但是眼線膏的質感比較好,可以表現很多種質地的效果,而且妝效也會比眼線液比較久,但是眼線膏也是比較操控的,而且隨身攜帶很不方便,眼線膏還要有搭配的眼線刷才可以。

3相對來說,眼線膏是比眼線液更好用的,而且眼線膏畫出來的效果也比較好,比較滋潤,但是要挑好自己適用的眼線膏才行,最好是挑扁平刷頭的眼線膏,因為這種刷頭用起來比較順手,也比較容易畫出更好更精細的眼線。

注意事項:

在畫眼線的時候要注意不要沾太多的眼線膏,在畫完眼線之後,也要多注意避免眼線暈染,如果是眼睛比較小的,或者是單眼皮的,可以稍微的把沿線延長一點,這樣可以增大眼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