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眼線術:給你一雙慧眼

紋眼線術:給你一雙慧眼


  一般上眼睑皮膚無明顯下垂,下睑無內翻、外翻者,均可紋眼線。術前1日滴消炎眼藥水。

  1、操作步驟

  (1)眼線設計:根據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還是單眼皮等不同情況,設計不同的眼線,並征得受術者的同意。

  (2)確定顏色:基本上與頭發顏色相同。若膚色較白,可選咖啡色;若膚色黑,可選純黑色。

  (3)清潔消毒:消毒結膜囊及眼周皮膚。

  (4)麻醉:局部麻醉。

  (5)紋眼線方法:左手撐開眼睑,右手執紋眉機,蘸少許特制黑汁,腕部緊貼眼睑,紋眉機與眼睑成90度角,由內眦向外,來回走針,直至達到滿意為止。眼線紋畢後,可用0.25%氯霉素眼藥水塗在眼線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連續3日。

  2、注意事項

  由於紋眼線是“一筆定終身”,因此,要掌握好以下幾點。

  (1)要注意選擇色料,主要根據膚色和喜愛而定,基本上是選與頭發顏色相同的色料;若膚色較白,宜選咖啡色;若膚色偏黑,宜選用純黑。

  (2)要注意消毒嚴格,避免術後感染;除非紋得不理想,甚至更難看,否則不要輕易修改。

  (3)對於眼睛有急慢性炎症,近期做過眼部手術、眼睛多淚、過敏體質、瘢痕體質、精神過度緊張等情況者,最好不要紋眼線。

  (4)一部分人在紋眼線後5-8日,局部脫痂並出現脫色現象,一般可采用補色來彌補。對部分顏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處補色。補色的時間一般在2周以後進行。

  (5)紋眼線只適宜於每天都需要化妝者。如果只有眼線鮮明突出,而臉部其它部位不上妝,就有一種失調感,那就不美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