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用黑頭導出液好不好?

用黑頭導出液好不好?

用黑頭導出液好不好?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有黑頭
吃了KFC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用黑頭導出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生理鐘亂了,一下就會出黑頭,潔面-蒸T在部位-黑頭導出液-去黑頭面膜-潔面-收縮水-收縮精華,用了感覺蠻好的。可是有人說用了黑頭導出液毛孔會變大,而且不用了冒的會更多,該怎麼辦啊?什麼牌子的導出液比較好用啊??我18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啊?朋友說PROYA蠻好的,那PROYA晶藍補水系列適合18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其實你已經走入了誤區,現在很多女孩為什麼青春痘,黑頭越長越多,為什麼怎麼治療都不好,其最為主要的原因是治療過度導致的。
      指導意見:
      人體的皮膚是天生,也是最大的自然防御系統,但是現在很多女孩由於愛美,所以不斷的往臉上塗擦各種化妝品和什麼所謂的祛痘產品,其實這些才是導致痘痘越治療越多的原因,中醫上認為人體生病就是兩個原因——不及和太過!所以你目前痘痘越來越多的原因就是治療太多導致的。
      對於你的這種情況,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停止使用一切的祛痘產品,停用一切的化妝品已經所謂的洗面乳等等東西,每日只用清水洗臉,就連香皂最多也只是每周使用一次,這樣在剛開始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由於面部毛孔沒有外界物體的刺激會大量分泌皮脂腺,會有痘痘加重的情況,但是只要堅持,最多兩個月,面部的皮脂腺就會由於沒有刺激而不再分泌,面部毛孔也會因為沒有刺激不再擴張,其青春痘也就會自然消失了!

患者追問:

18歲這個年齡可以去做SPA 嗎?我們有好幾個經常去,皮膚都保養的不錯...

醫生回答:

SPA是水療美容與養生,是可以去做的,尤其是水療對皮膚是非常好的,比如溫水浴。但是由於現在很多美容院或者SPA會館為了盈利,就在裡面推銷各種化妝品,所以建議你僅僅坐坐水療便可以了,不要使用裡面的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