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用完氣墊還用腮紅嗎最實用的化妝技巧分享

用完氣墊還用腮紅嗎最實用的化妝技巧分享

概 述

很多的女孩子其實是不會化妝的,有的時候也是不知道自己的化妝品有什麼作用的,不知道自己用了一種東西之後還需要不需要用其他的東西。韓劇裡的裸妝一直讓我們羨慕不已,特別是女主們的無毛孔妝容,更是讓我們抓狂,其實,這些妝容的秘密就在於底妝打的好,而底妝的選擇大多是氣墊類的產品,用完氣墊還用腮紅嗎最實用的化妝技巧分享。

用完氣墊還用腮紅嗎最實用的化妝技巧分享

步驟/方法:

1其實用完氣墊之後,還是需要用腮紅的,因為氣墊其實是跟BB霜是一樣的,只是能夠起到一點遮瑕的作用的,但是有的氣墊遮瑕力其實都是不好的,塗了氣墊之後,自己的皮膚會變白一點。

第1步

2上妝的時候,將氣墊cc霜按照臉部肌肉的走向,使用粉撲,輕拍在臉上即可。顏色選擇和輕拍方法適合皮膚偏暗黃的肌膚,塗在黑眼圈或者T區部分可以使臉形變得很立體,效果是比較的好的。

3使用氣墊cc霜後,可使用遮瑕筆進一步遮瑕,因為氣墊粉底的粉質輕薄,可能有的嚴重區域不能遮蓋完好,特別是黑眼圈部位。晚上的卸妝工作同樣不能馬虎。氣墊cc霜一定要卸妝干淨。

注意事項:

氣墊cc霜與傳統霜的不同,在於它有著清薄的質地,用手指輕輕在氣墊上一按就能感受到粉霜的輕盈水潤,塗抹在臉上能擁有良好的延展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