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你知道紋眼線有什麼壞處嗎

你知道紋眼線有什麼壞處嗎

  由於現在社會節奏的加快,有很多女性為了取代每日畫眼線而選擇紋眼線,這本來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處理不當,紋眼線可能給我們帶來壞處,下面一一看看紋眼線有什麼危害。

  1、機械損傷:這個主要是因為美容人員不熟悉眼睑的結構造成的,更有甚者在紋眼線的時候不注意刺傷到了眼睑內側的淚腺,造成淚腺功能不全的嚴重後果。針刺偏位還可能直接刺傷眼球導致嚴重的並發症。

  2、過敏:通常情況下專業專用的色料是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少數發生過敏基本上都是因為色料污染或是自身對表面麻醉劑過敏,臨床表現為眼皮腫脹、怕光、眼紅、發癢等。

  3、感染:手術器械或者色料在沒有經過嚴格消毒的情況下,容易引起眼睛感染,出現疼痛、怕光、流淚、眼睑出現色素顆粒、眼部爛腫,嚴重的甚至會造成角膜炎、結膜炎和眼炎。

  其實紋眼線對眼睛沒有任何好處,只是裝飾好看而已。紋眼線的部位恰恰是眼睫毛生長的地方,有時候容易損傷、刺激毛囊,不利於眼睫毛的生長,所以除非自己的眼睛特別的不好看,需要裝飾,否則還是不紋眼線為最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