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臉型過長的女孩該如何化妝修飾?

臉型過長的女孩該如何化妝修飾?

概 述

有些女性朋友常為臉型的不美觀而感到煩惱,而適當的化妝修飾,可以利用人的視覺偏差和光影的變化來對臉型的缺陷進行遮掩。臉型過長的女性朋友在化妝上要注意,不能使用縱向妝容,而應該進行橫向長度的化妝。一強調側面全臉就會顯窄,所以留意別在外側加上色彩。下面把具體的方法與大家分享一下。

臉型過長的女孩該如何化妝修飾?

步驟/方法:

1 要想“削減”一些臉部長度,那就應該在上下添加陰影。這時的化妝方式不像通常那樣從側面刷陰影,而是只在額頭和下巴上色。在臉部的上下打上陰影,才能減弱縱向的長度。在化妝時,可以用刷子蘸取深色陰影粉輕輕地掃上。

2當在臉部上下掃上陰影粉時,在上方添加時,應在額頭發界線附近添加。而在下方添加時,應只在嘴唇下方下巴上方掃上陰影粉。這樣添加處理的陰影才會自然、適度。

3最後,再掃上小范圍的腮紅,進一步縮小臉頰。向外側延伸以達到收斂臉龐寬度的效果,因為縱長線條是基准,所以大家可以遵循“眼尾些許靠內,鼻翼線稍稍向上”的原則,讓自己的臉型更好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