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眼線到底是什麼?

紋眼線到底是什麼?

  如果眼睛無神或者眼形不好,那麼補上眼線就可以讓眼睛“振作”起來。眼線可以起到完美的修飾作用,讓人們的魅力發揮到極致。但是經常畫眼線不僅耗費時間,如果畫眼線的方法錯誤還可能導致眼睑松弛。因此,許多愛美人士選擇了一勞永逸的方法——紋眼線。

  紋眼線是借助銳器將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內。染液的顏色需根據虹膜的顏色采選擇,東方人虹膜多為黑褐色,所以染液以黑色為宜,這樣紋出的眼線與虹膜的顏色比較諧和,紋出眼線的位置,上睑應在睫毛根的外側,下臉在睫毛根內側。

  紋眼線一般適用於增加眼睛的輪廓感和透明度,大眼睛略加眼線,可使雙目更具神采。睫毛稀少眼睛無神者,紋後可彌補其不足。小眼睛可起擴大眼型的作用。但高度近視、甲狀腺機能亢進或其他原因所致眼球過度外突者,不宜紋眼線。

  對於眼睛有急慢性炎症,近期做過眼部手術、眼睛多淚、過敏體質、瘢痕體質、精神過度緊張等情況者,最好不要紋眼線。要注意消毒嚴格,避免術後感染;除非紋得不理想,甚至更難看,否則不要輕易修改。

  一部分人在紋眼線後5-8日,局部脫痂並出現脫色現象,一般可采用補色來彌補。對部分顏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處補色。補色的時間一般在2周以後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