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眼線膏怎麼畫眼線呢?幾步教你學會完美妝容

眼線膏怎麼畫眼線呢?幾步教你學會完美妝容

概 述

提到化妝,真是難為新手們了。因為剛開始就得要准備各種各樣能用的到的工具、材料啊。對於之前的我來說,覺得也是挺麻煩的。但是上手之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關於臉部的妝容無非就那幾樣隔離、防曬、bb霜等。眉毛主要看的是眉型和顏色相宜程度。而關於眼睛除了眼影就是眼線咯。而學會畫眼線可是新手的一個新技能,學會後可以讓你眼睛變大哦。那具體如何畫眼線的呢?

眼線膏怎麼畫眼線呢?幾步教你學會完美妝容

步驟/方法:

1畫眼線主要有六個步驟,而且每個步驟缺一不可。第一步呢,也是較為關鍵的一步。首先選好與其相對的工具,最好選擇可以防水的,美眉們就算哭也無所謂了。第二步就開時畫了,將蘸取眼線膏的眼線棒(讓別人幫忙畫可以選擇閉眼,自己畫的話,向下看)照著眼形就行。

第1步

2將上部分的畫好第三部就是著手畫眼下部,但是呢要畫的較細,直至到眼角。將上下完全連接,顯得較為整體。第四部,就可以將畫好的眼部化成小小的弧度,看起來更妖娆、更迷人哦。但是要確保畫的對稱均勻。

3完美妝容的第五部,其實前四部已經完成差不多了,這時補充一下就行。可以將不完美的重新調整。可以加粗後半部分,在你一個不經意的眨眼動作都很有可能電到人哦。最後一步不用說,畫好用好當然得去除。必須用到卸妝水。

注意事項:

根據我過來人的經驗關於畫眼線的步驟大概就是這些。如果你想要一個完美妝容何不試試我介紹的這個方法呢,記住哦,化妝重要,卸妝也很重要,入睡前一定要清潔干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