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效果如何? 注意3大事項

瘦臉針效果如何? 注意3大事項

  打完瘦臉針後不可以化妝,注射當日不管做完還是做前都不能化妝的。

  打完瘦臉針後的注意事項:

  1、皮膚輕微紅腫在打完後是可以發生的,不過幾小時後就會自動退去了,少數人被注射的部位會有輕微淤血,但很快消失。4小時到6小時內,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桿菌(Botox)流散。6小時內,不宜洗臉,打瘦臉針後也不可以化妝,別好奇或觸摸注射部位,打後不宜運動。專業性的醫生會叫你一星期後復查。

  2、千萬要記住不要按摩局部,防止疫苗毒素擴散。注射後一個月內不要進行按摩或者是揉搓等動作。注射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一周內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因為咀嚼習慣,打瘦臉針後兩側仍會有輕度的不對稱。

瘦臉針效果如何? 注意3大事項

  3、另外,瘦臉針的療效並不是永久的,也就是說它在半年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打針才能維持效果。(也有部分人群注射2-3次後能長時間保持了,若想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打瘦臉針後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

  瘦臉針副作用

  瘦臉針注射後反應較為明顯的患者會有局部的腫脹以及發熱表現,專家指出這是瘦臉針肉毒素注射的正常現象,瘦臉針副作用很少,正規接受瘦臉針注射並且在專業的專家指導下接受瘦臉針護理的患者在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有瘦臉針副作用的不良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