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如何正確使用口紅

如何正確使用口紅

概 述

口紅是很多愛美女士的選擇,塗抹口紅可以使嘴唇看起來更性感,從而整體妝容也更完善。但是,你知道口紅應該怎樣使用嗎?如何正確使用口紅是每個女士必須知道的。

如何正確使用口紅

步驟/方法:

1使用口紅之前可以先塗一些唇膏。由於嘴唇經常被我們使用,所以口紅顏色很容易掉,但是如果在塗口紅之前,首先塗上一層薄薄的唇膏就會使口紅的效果更好,而且更加持久。

2使用口紅之前首先用唇筆描一下嘴唇輪廓。用唇筆描一下嘴唇輪廓會防止口紅畫出嘴唇之外,同時又可以使嘴唇塗抹的效果更加立體。嘴唇邊細紋較多的女性更應該使用唇筆。

3使用口紅不要直接對著嘴唇塗抹,而使用一個小刷子效果會更好。經常用口紅直接塗抹會使口紅塗的不那麼精致,而使用小刷子正好解決了這個問題。用小刷子從嘴唇中間開始向外圍塗抹口紅,不要超出唇筆范圍。

注意事項:

在使用唇筆時,唇筆的顏色一定要比口紅深,嘴唇會顯得更有層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