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對於我們鼻子上的黑頭,我們要怎麼辦呢?

對於我們鼻子上的黑頭,我們要怎麼辦呢?

概 述

啊啊啊,夏天最可怕了,什麼缺點都會暴露出來。擦再多的粉也沒用,鼻子上的黑頭還是會冒出來,這也是眾多女性一個頭疼的問題啊。那麼你們知道怎麼治療黑頭嗎?

對於我們鼻子上的黑頭,我們要怎麼辦呢?

步驟/方法:

1洗臉的時候用鹽水加牛奶洗。當我們在洗臉的時候,把牛奶跟鹽放在一個小瓶瓶裡,然後等到鹽還沒有融化的時候,就把它抹在鼻子上,這樣按摩,輕輕的按摩,半分鐘後,用清水洗掉,這個方法,大家可以用一下。

2再有就是用珍珠粉去黑頭。同樣的還是在洗臉的時候用珍珠粉。步驟還是跟上邊的鹽水是一樣的。但是珍珠粉不但可以去黑頭,還能夠去除角質。

3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米飯。我們把秘方捏成一個團,把它放在臉上,輕輕的滾,這樣就會把臉上的髒東西黏在米飯團上,對於皮膚非常好的。大家可以試試。

注意事項:

姐妹們,看到這麼多治療黑頭的秘方,你心動了嗎?那麼我們就一起行動起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