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食材木瓜的最佳食用方法

豐胸食材木瓜的最佳食用方法

概 述

你好,我今年28歲是一名女生。我的女朋友比我小兩歲她今年26歲,我跟我女朋友兩個人認識四年了但是我們兩在一起的時間是兩年。我各方面都蠻喜歡我女朋友的。她長得蠻漂亮的而且身材也好,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她的胸太小了。她自己也很想豐胸前兩天我聽我一個哥們說吃木瓜可以豐胸,請問木瓜豐胸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呢?在豐胸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步驟/方法:

1患者要了解木瓜如果和牛奶混在一起的話,對我們豐胸的效果是更好的。牛奶能夠幫助我們補充蛋白質,同時調節木瓜營養的。我們可以將木瓜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加入牛奶,糖,攪拌均勻即可食用。木瓜牛奶露新鮮香濃,清熱解渴,滋潤養顏。

第1步

2患者要知道銀耳也是我們女性的好朋友,除了我們常見的銀耳燕窩的話,其實銀耳也能幫助我們起到一定的豐胸作用,和木瓜是絕配了。我們可以加適量冰糖和水和木瓜一起炖。銀耳炖木瓜具有滋潤養顏,還能使皮膚滋潤幼嫩,延緩衰老。

第2步

3患者要注意木瓜比較容易導致上火,我們一次最好不要吃太多了。其實還有一個吃木瓜的方法,我們一般都比較的喜歡等木瓜熟了當水果吃,當木瓜還是生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炒著吃的,效果更好。

注意事項:

患者要知道另外也可以選擇青色的木瓜煲湯來達到豐胸的效果。青色的木瓜最好於排骨一起煲湯,可以選擇在排卵期一直到月經結束期間進行食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青木瓜必須煮熟才可以食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