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鼻子難看怎麼辦

鼻子難看怎麼辦

概 述

 我和妹妹的鼻子隨老爸,長得又大又圓,鼻孔看起來很大,看起來特別丑就像牛鼻子一樣,在班裡好多同學有事沒事老是喜歡捏我的鼻子,還總是笑話我的鼻子長得丑,特備傷自尊心,害得我笑的時候都要捂住鼻子,鼻子難看十分影響愛美女性朋友們的容貌美,這是他們十分煩惱的事情。相信每個女性朋友們都想擁有一只挺拔、漂亮的鼻子。一定要及時改善,女生鼻子不好看怎麼辦,一起來看下小編為你做的介紹。

步驟/方法:

1鼻子不好看,最好的辦法就是進行鼻部整形,東方人對鼻子的審美要求通常是:從眼睛的內角(即接近鼻梁處)到同側的鼻翼嘴角能成一條直線,表明五官端正,也使面部產生立體感,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鼻子不好看可以采用隆鼻手術改善這一情況。

 

2鼻部整形手術雖然簡單,但是要想做出既自然又筆挺的鼻子,又沒有人工雕琢的痕跡,就要在方寸之間都要達到協調,這樣才符合現代審美理念的標准。鼻部重塑術可以改變鼻部的大小和形狀,使面部輪廓產生變化,看上去更協調。

 

3手術時間約為兩個小時,實行全麻或局部麻醉。大多數醫生通過鼻子內的切口來進行鼻整形手術,但有時為了減少鼻孔的寬度和大小,也在鼻子外部進行一些切口,對整容生和整容者來說,那只是一種為達到審美要求而進行的手術。

注意事項:

我們一定要去大醫院接受正規治療,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平時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一定要放松,不要太緊張了,平時在生活中盡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一定要喝水,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