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隆胸後可以劇烈運動嗎

隆胸後可以劇烈運動嗎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女性而言,更是如此,她們不但想擁有天使般的外貌,更像有魔鬼般的身材。但是事與願違,無論從外表還是身材上,總會有一些瑕疵。小的瑕疵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但是有不少女性存在比較大瑕疵。比如,有許多女性由於先天性遺傳或者後天發育遲緩,胸部會非常小,這嚴重影響到自身的形象,對心理也有副作用,因此會采取隆胸手術。那麼隆胸後可以劇烈運動嗎?

步驟/方法:

1可以很肯定的說,患者在隆胸後的一個月內是不能進行劇烈性的運動,因為術後胸部還是在恢復期,還沒有完全的定型,做劇烈的運動會造成胸部的負擔,帶來一定的危險。要在一個月後醫生確定恢復好的情況下才能劇烈運動。

第1步

2但是劇烈運動也要適量,不可以太多度,不然也會給胸部帶來一定的創傷。另外,要多做做柔性塑性的運動,這對胸部的保持有很好的作用,比如瑜伽、太極拳、游泳、散步等運動,且要長期做。

第2步

3最後,就是要注意運動中的穿著。一定不要穿帶有鋼圈的內衣,以免在運動的過程中刺傷到胸部,要穿質地柔軟、棉質且寬松的內衣;在運動好,一定要補充能量,注意休息,調節好身體。

注意事項:

在飲食上的注意對於胸部的保持有很好的作用。要多吃富含纖維素和維生素的食物,多吃粗糧和五谷雜糧;少吃油膩膽固醇高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