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胸部下垂怎麼辦?運動按摩把它提上來!

胸部下垂怎麼辦?運動按摩把它提上來!

概 述

胸部小、胸部下垂,這兩個問題困擾著太多的女性。今天我為大家提供幾個運動按摩的方法,來為姐妹們排憂解難。不要偷懶哦,現在跟我開始做起,堅持住,你會看到你的胸越來越美。

胸部下垂怎麼辦?運動按摩把它提上來!

步驟/方法:

1運動方案一: 1、將手掌相對,放在胸部兩側,吸一口氣。2、慢慢吐氣,一邊雙手配合按摩一邊向中間擠壓。3、當感覺到胸部被擠壓到極限的時候,放松手掌,再慢慢吸口氣,共做10次。

2運動方案二: 身體站直,先舉右手,努力上伸,右腳配合向下拉長,堅持這個動作5秒然後換另一側。反復10次。拉伸腋下胸部到肺部的肌肉,刺激乳房,提高胸部曲線。

3簡易按摩法: 1、將雙手放於腋窩旁,沿乳房外緣做圓形按摩。2、從乳房下面為起點,逆時針方向按摩,直到頸下鎖骨位置。3、雙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做螺旋狀按摩。

注意事項:

每個動作力度適中,感到被按壓的感覺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