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什麼時候該取出隆鼻假體

什麼時候該取出隆鼻假體

  取出隆鼻假體,恢復鼻子的原狀是完全可以的,隆鼻假體取出手術也比較簡單,一般在打了麻藥後,十分鐘就可完成,但是,在決定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沒有形狀上、感覺上的問題,最好就不要去取出隆鼻假體,畢竟又要動一次刀。隆鼻假體取出後一般需要1-3個月左右的時間即可恢復。

  隆鼻假體取出之後3—6個月,充分愈合恢復之後可以重新植入假體。有很多求美者再次手術效果很好,也有隆鼻假體取出即刻植入新假體的,主要看個體情況和醫生的經驗。

  隆鼻後鼻尖墊得太長了、或是假體快頂破皮膚了,一定要盡早將隆鼻假體取出。隆鼻假體取出後,仍會有幾天腫脹,皮膚會隨著腫脹的消退而逐漸回縮,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而不會起皺,除非馬上要穿出來了,這時皮膚已很薄了,就會在短期內起皺。

  假體隆鼻後什麼情況下需要取出假體呢?

  1、假體隆鼻後鼻部嚴重並長期腫脹淤血,隆鼻手術需要在鼻背部分離出一個腔穴,以植入假體。由於手術的創傷,術後出現腫脹、淤血的情況在所難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則,長時間的腫脹、恢復差,就需要取出假體。

  2、假體歪斜,假體隆鼻後鼻部歪斜是常見的並發症之一。其原因有的與本身條件有關,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術本身造成的,如分離的腔隙不夠、假體雕塑不過到位等。

  3、假體外露,需要進行隆鼻後假體取出,假體外露主要與手術操作有關,如分離腔隙過淺,假體雕塑過厚、過銳,當然,術後鼻部受到撞擊也有很大的關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