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日常豐胸小秘訣

日常豐胸小秘訣

概 述

女生們總是在抱怨自己的胸部不夠大,其實完全沒有必要抱怨,先天不夠理想,我們可以後天自己努力做出改變。下面我就為大家推薦幾個日常豐胸的小秘訣。

日常豐胸小秘訣

步驟/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響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推拿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部和掌面自胸部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窩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推拿左側乳房20-50次。

3熱敷推拿乳房:每晚臨睡覺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推拿乳房四面,從左到右,推拿20-50次。只按上述方法天天推拿一次,堅持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胸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特別注意鍛煉胸部肌肉,是胸大肌發達,促進住房飽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的姿勢,經常維持挺胸收腹,以利於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格外有助於雙胸健美。

注意事項:

用力適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