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樣才能完全祛疤

怎麼樣才能完全祛疤

概 述

疤痕是一個嚴重影響人的美觀,影響人的自信的一個嚴重的問題。有些人的疤痕,形成在了一些身體比較隱秘的部位穿衣服的時候就可以遮擋起來還好一些,但有些人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疤痕長在了面部,或者是四肢。這就令人非常的苦惱了長在面部我想遮也遮不住,長在了四肢,夏季穿衣服的時候,同樣會暴露。所以一直苦苦的尋找怎麼樣能夠更有效的去疤方法。但說句實話,效果並不是很好。

怎麼樣才能完全祛疤

步驟/方法:

1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去疤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真的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想要在短期內看到效果,並不現實。之前在網絡上也流傳了很多種去疤的方法。但是這些方法到底有沒有效呢?不好說。因為同樣一種方法,用在了不同的人身上,效果不一樣。

第1步

2比如說現在廣泛認同的薰衣草去疤的方法,因為我同樣有兩個朋友,都是因為臉上長青春痘留下了疤痕,同樣的在一家網站買的同一品牌的薰衣草精油,但是兩個人用的效果就不一樣。之前就有相關的信息報導過薰衣草精油只對於一些新疤痕有效。

3老的疤痕,尤其是6年以上的疤痕效果不明顯。但是我這兩個同學他們的疤痕形成時間都沒有超過6年。效果還是有明顯的不同,這種證明,可能這也跟個人的體質皮膚等方面的因素有關系。

注意事項:

還有的一些人是抱著急功近利的心理來去疤,一般來講這樣的人去疤效果都不會太好,因為心裡太急,短時間內沒看出效果就放棄了,所以即使他對你來講是一種好的安全的祛疤方法,但是因為你的不堅持。最後也錯過了。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想去吧的話還是要找專業的人士咨詢一下,針對於你的疤痕形成時間形成原因以及它的輕重程度來選擇一種去疤方法,這才是最安全可靠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