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疤痕

概 述

疤痕一般是由於外部等因素的損害導致皮膚軟組織受到損傷,但是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留下的局部症狀。疤痕會讓皮膚變得暗沉、凹凸不平,對美觀有一定的影響。激光祛疤或許是我們現在比較常聽到的一種方法了,那麼對於激光祛疤有哪些是要注意的呢?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相關的知識。

怎麼樣去疤痕

步驟/方法:

1要注意做手術前不要化妝,保持皮膚潔淨,避免在激光過程中引起皮膚的其他炎症。

第1步

2激光治療療疤痕後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使用修復霜,直到皮膚紋路長好才可停用,不要自己用藥或者自行停藥,否則會影響治療的效果。護符的話要使用不含果酸、皂質以及治療性的冼面奶,也不要使用一些劣質的化妝品。

3手術後盡量少吃或不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的話要做好防曬工作,避免日光直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