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整形術後的注意事項

眼袋整形術後的注意事項

  很多人因眼袋而苦惱不已,眼袋讓眼睛看起來缺少靈氣,整個人也顯得疲憊沒有活力,更不要說美麗魅力啦。那麼做眼袋整形術後要注意什麼呢?眼袋整形手術術後要注意以下幾點:

  1、術後可口服抗生素3天,並滴眼藥水。

  2、術後因腫脹淤血,可能有暫時的睑球分離或輕度睑外翻,不需處理,任其自然恢復。

  3、術後應用敷料覆蓋,為避免傷口滲血與敷料粘連,最好將四環素眼膏塗在敷料上,而不要將眼膏直接塗在傷口上,以免妨礙傷口愈合。

  4、術後可用手指壓迫傷口30min,以減輕滲血。也可用冰袋敷蓋在敷料上達到冷凍止血目的。

  5、術後第二天換藥時,如無明顯瘀血可不再蓋敷料,便傷口應避免粘水。

  以上就是對做眼袋整形要注意什麼的介紹,專家指出做好上述眼袋整形手術的注意事項,認真完成眼袋整形的術後護理。讓您的眼睛從此美麗,魅力無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