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疤痕修復效果怎樣

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疤痕修復效果怎樣

概 述

你好,其實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針對的就是淺表層的疤痕,對於親表層的疤痕效果是比較明顯的。但是對於深層次的疤痕其實效果不明顯。所以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疤痕修復效果,根據疤痕的類型還有就是程度有很大的關系。其實瘢痕還是分為很多種的,比如說手術造成的疤痕,這樣的疤痕就是需要手術疤痕修復的,手術疤痕修復效果會比較明顯。

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對疤痕修復效果怎樣

步驟/方法:

1其實疤痕還是分為好多種的。比如說手不小心被刀割傷,但是傷口比較淺的話,在這樣的情況下面其實可以抹一些蘆荟膠,或者是橄榄油,這樣的都是對於淺表層的疤痕有一低昂好處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第1步

2日常生活中很多常見的食材其實也是有修復疤痕的作用的。比如說生姜,生姜其實是可以修復疤痕的。具體做法其實是這樣的,就是把生姜切成2半,用生姜輕輕的摩擦疤痕處,這個需要堅持做,效果會比較明顯的。

3其實還有一點也是需要注意的,是我們的一些手術造成的疤痕其實還是需要手術疤痕修復的。比如說一些疤痕其實他的面積比較小,這樣的情況下面其實臨床醫生會采用一些疤痕切除縫合。其實疤痕切除縫合對於小面積的疤痕修復效果是比較好的。

注意事項:

疤痕修復其實還是要有一個耐心的,還有就是在治療的時候,我們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就是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多吃些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