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未成年祛疤什麼方法好

未成年祛疤什麼方法好

概 述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當然我也是愛美的,可是其那不久因為騎自行車摔倒,胳膊上出現了疤痕,這讓我很受打擊,我還是未成年呢,還沒有找對象呢?這會不會影響以後我的形象,那段時間很鬧心,我們總是會因為一些外傷,可能會導致身上皮膚組織無法完全自我恢復,就形成了一些疤痕,很嚴重的會影響美觀,這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

未成年祛疤什麼方法好

步驟/方法:

1疤痕總是會給人留下深深的烙印,但是怎麼氧治療疤痕所帶給我們的困擾呢?姜就是一種便宜又特別有用的藥材,生姜有淡化傷疤的效果,將新鮮的生姜切片敷在傷疤處,直到生姜的汁完全干掉。

2不願意采用手術進行修復的話,我們使用土豆也是不錯的,將土豆磨成土豆泥,敷在傷疤處,也可以起到淡化傷疤的作用。胡蘿卜的營養價值高,可以補充人體內所需的營養,可以淡化疤痕顏色。

3應注意不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激光治療疤痕後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充足睡眠是修復的好幫手。其實蘆荟有消炎美容的作用,將蘆荟的汁擠出,塗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淡化疤痕。

第3步

注意事項:

激光治療疤痕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日光直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