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麼消除剖腹產留下的疤痕

怎麼消除剖腹產留下的疤痕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她今年27歲,去年懷孕了,前段時間剛生完寶寶,她本來是想要順產的,但是可能是由於體質問題,因為她本身就長得比較瘦弱,所以就采用了剖腹產,孩子生下來很健康,白白胖胖的,他們一家人都很高興,她的身體最近也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就是肚子上留下了一道疤痕,她是屬於比較愛打扮的,所以就想把疤痕去掉,剖腹產疤痕怎樣去除呢?

怎麼消除剖腹產留下的疤痕

步驟/方法:

1剖腹產疤痕是孕婦在剖腹產手術後留下的痕跡,在手術後的兩三周內,疤痕會出現增生情況,傷口的局部會出現發紅變硬,也會突出表面皮膚,而在痊愈後一般呈現白色的一條疤,是光滑的。

2疤痕的形成和孕婦的膚色也是有關系的,孕婦膚色比較深的話,就更容易會留下疤痕,而且疤痕的顏色也會越深。想要去除疤痕的話,可以用激光方法進行去除,是一種效果比較好的方法。

3患者也可以采用美皮護理的方法,美皮護理的方法主要是使用美皮護貼在疤痕處,連續貼一段時間,疤痕就會慢慢消除,而且一般不會導致皮膚過敏,這是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不需要住院治療。

第3步

注意事項:

患者在疤痕修復的過程中,要注意疤痕處衛生的清潔,如果疤痕有什麼樣的症狀,千萬不可用手去抓,要注意休息期間的飲食情況,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