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臉上怎麼樣祛疤?

臉上怎麼樣祛疤?

概 述

青春痘許多人都會長,可能大家都會因為有看到痘就去用手擠,擠完還沒有什麼補救措施,所以大多數人臉上都會留下一些疤痕,小小的一點一點的,堆積成多,大大的影響美觀,這樣的疤痕大伙可能不知道,其實有幾個小小的妙招就可以祛除了,下面我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吧。

臉上怎麼樣祛疤?

步驟/方法:

1每天用一些鹽、雞蛋和蜜糖一起攪拌直到起了泡。然後清潔一下面部,塗滿臉,避開眼和唇,幾分鐘之後用溫水潔面,再用冷水再洗 一次就OK了。

2並且,每天可以用一些紅酒蜂蜜面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

第2步

3特級小妙招就是將生姜切片,敷於疤痕處,每日2次,或將生姜洗淨,切成兩半,取其一置於疤痕處輕輕揉搓,每日1-2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