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黃瓜榛仁面膜怎麼制作

黃瓜榛仁面膜怎麼制作

概 述

這幾天感覺臉上黑黑的又有些干,就自己動手制作了黃瓜榛仁面膜,話說效果還不錯,這不堅持了一個星期了,臉上干干的感覺沒了,臉好像也白了一些,下面就跟大家講講我是如何制作黃瓜榛仁面膜的!

黃瓜榛仁面膜怎麼制作

步驟/方法:

1將黃瓜去皮,再放進食物攪拌機中。

2將黃瓜汁倒入一個濾鍋或過濾網中,將過濾出的濾液用一個碗裝起來。

3將檸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濾液中,一邊將其打勻,一邊輕輕地往裡面倒入經過攪拌後的蛋白。

使用/功效:

1將其均勻地塗抹於整個面部。保持15-25分鐘,用溫水沖洗干淨。

2充分為肌膚補充水分,並滋潤肌膚,促進肌膚鎖水能力。

注意事項:

敷面膜要堅持,敷一次效果肯定不怎麼樣,堅持下去就會看見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