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小心護膚變成傷膚的護膚誤區

小心護膚變成傷膚的護膚誤區

  如果你的護膚總是不見成效,那你有沒有反思過自己的護膚方法呢?其實我們日常一些看似不經意的護膚習慣,都有可能造成傷害你的肌膚。下面的4大護膚誤區,小心護膚變傷膚。

  1、毛巾擦臉容易長細紋

  用毛巾在細嫩的肌膚上揉搓,不但會傷害並刺激肌膚,讓肌膚長細紋,還會暗藏細菌。更可怕的是,如果你長痘痘,又常使用毛巾擦臉,很容易將痘痘擦破,於是痘痘裡的細菌就會藏在毛巾裡,並隨著毛巾蔓延到臉上其他部位,這樣痘痘就難以根絕。

  正確方法:洗完臉,應該用毛巾或面巾紙將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對皮膚的拉扯和傷害要輕得多。

  2、用手拍爽膚水皮膚不吸收

  爽膚水一定要用化妝棉,從下至上的擦,皮膚才真正可以喝到水啊!注意:鼻子的毛孔方向和臉是相反的,所以擦的方向也是相反的是由上往下。

小心護膚變成傷膚的護膚誤區

  3、常常做深層去角質會導致皮膚提前衰老

  去角質的頻率也是不同的。油性肌膚可以一周做一次;混合性肌膚建議可分區域去除角質,出油多的t字帶可一周一次,干燥的v字帶則可三周一次;而干性肌膚因干燥、角質代謝比較慢,則最多一個月一次;敏感性肌膚建議最好不要去角質。

  4、正確卸妝

  如果化妝,請一定要卸妝,無論工作多累、時間多晚。但是,如果沒有化妝,那麼卸妝就沒有任何必要了。對於防曬霜,spf20倍以上方用卸妝,spf20倍以下洗面奶完全可以搞定。

  卸妝小貼士:

  (1)常在隨身手包裡准備一些方便的清潔用品,如潔膚棉、濕紙巾等,它們能快速卸掉臉上的妝容,使肌膚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

  (2)感覺肌膚疲勞時,噴一點補水噴霧或天然溫泉水,這樣既能解決肌膚干燥,還不會影響妝容。

  (3)選擇些具有舒緩、滋潤肌膚的保濕面貼膜,午休時把它貼在臉上,露出眼鏡和嘴巴,既不影響工作,又很節約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